理学院举办“感恩·倾听·启航”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2026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与服务工作,6月10日,理学院“感恩·倾听·启航”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召开。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本研毕业生代表参会。会上,毕业生代表回顾校园点滴,感恩学院培养,并围绕学习生活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回应。理学院院长唐伟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并以自身经历勉励毕业生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行稳致远。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以“心存感恩,永葆仁心;善于倾听,坚守本心;扬帆起航,不忘初心”三句话勉励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大局,铭记“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