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赴淮阴中学为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2061

8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领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药物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陶仁人等,赴淮安淮阴中学为我校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与淮阴中学师生座谈交流。淮阴中学校长皇甫立同、副校长蒋鼎宏、纪委书记唐友爱、淮阴中学办公室主任张霞、高三年级部主任张明兵、副主任卢连伟、团委书记郇琦及被我校录取的十名新生等参加了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仪式上,皇甫校长对冒着酷暑来校颁发录取通知书的王正华副书记一行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对录取为我校2020级的淮阴中学优秀学子表示祝贺,随后,皇甫校长围绕疫情防控、人民健康等话题,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淮中学子继续弘扬淮中精神与文化,将来在药学领域做出成绩、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刘书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成为药学生后将来为祖国医药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陶仁人副书记宣读了我校给江苏省淮阴中学的喜报;罗文华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淮阴中学的招生录取及淮中学生在药大的学习、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学校送上喜报,并为考入我校的2020级新生一一颁发录取通知书和赠送《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汇编)》书籍。

座谈交流中,王正华副书记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对江苏省淮阴中学的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地位、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药大师生疫情防控方面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勉励2020级新生继续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发扬优良学风,秉承药大“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将来为祖国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江苏省淮阴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今年淮阴中学有10优秀学生考入我校。


王正华副书记副校长讲话


淮阴中学皇甫立同校长讲话


王正华副书记、副校长为淮阴中学送上喜报


为刘书涵等十名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理学院淮安招生组  撰写人:杨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