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968

为坚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理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学习活动,旨在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学院师生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节俭意识,培养节约习惯,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理学院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在支部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迅速开展学习、深入交流体会、反思日常行为,深刻认识节约粮食重要性,让节约意识入脑入心。所有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带动身边群众做到日常生活知行合一,携手共建节约习惯,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理学院上下全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每一名师生都是“光盘”理念的传播者、拒绝浪费的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为推进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供稿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