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郝海平列席指导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513

731日下午,理学院在24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副校长郝海平列席会议,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表决如下四个议题研究调整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内容讨论《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内容讨论丽珠药业奖教金评选办法及讨论调整理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等10个组织成员名单。

郝海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关于以上议题内容的讨论和决策,认为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沟通到位,安排紧凑,高效有序。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民主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肯定。最后郝海平副校长指出学院党政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谋划全局的能力,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工  撰写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