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畅享坛"--课程群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34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发挥教学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理学院于7月3日在实验楼C116开展了理畅享坛--课程群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教学副院长杜鼎、各课程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黄玥、杜锦丽、叶宝芬、沈俊、刘颖博、蒋淑敏、王锋和徐开俊8位教师代表各课程群,从课程资源建设、集体备课研讨、直播教学体验、师生互动感悟、教学效果评价、软件使用心得等多方面作了精彩分享。老师们围绕直播授课、课堂讨论与师生互动环节的设置、作业的布置与检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杜院长肯定了所有教师为保证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做出的努力,面对线上教学的挑战,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加强课程群之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在线教学能力,勇于进行教学理念变革;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完善线上授课资源,为下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