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校2019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83

526日中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广药白云山杯”中国药科大学2019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副书记罗文华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评审,未参加评审的辅导员老师线上观摩。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共有11名学生参加答辩会。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在创新创业、专业学习、个人才艺、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感人事迹和奋斗足迹,彰显了理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综合参选学生的日常表现、事迹材料和答辩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药学(基础药学理科基地)1801101班吴诗棋,药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1803101班张赟量,2017及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戚彩玉,生物制药1803402班侯祥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4080班朱一阳,药学1801201班王楠,药学180120班田欣涓等七名同学获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广药白云山杯”2019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学校青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药科大学在全校开展“广药白云山杯”2019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理学院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积极动员、规范流程,圆满完成了“广药白云山杯”2019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评选工作。本次答辩会充分彰显了理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的骄人成绩和青春信念,为学院推进朋辈榜样示范引领工作,弘扬优良校风、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陈惠妍、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