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85

2022年6月30日,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高校的119名2023届优秀大学生通过审核获得学员资格。

在开营仪式上,理学院分管领导李曹龙副院长首先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院校的优秀学子,并介绍了理学院的历史背景、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科研平台、招生就业等情况。各学科组负责人随后对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6月30日及7月4日,营员们通过视频会议分会场与评委老师见面,营员们踊跃地进行个人汇报,就科研实力、专业兴趣等方面与评委老师互动交流。根据学生表现,本次夏令营评选出59名优秀营员。

本次夏令营充分调动了导师的招生积极性,加深了营员们对我院各学科和研究领域的认识。参营人数比去年增长350%,优秀营员数增长120%,对我院后续的推免生招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