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为海滨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90

6月20日中午,在实验楼A402会议室,理学院为海滨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章映欢、医药信息与生物统计系信管课程群教师代表等二十余名老师参加座谈。

章映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海老师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高度评价了海滨老师的职业生涯章书记指出,海老师在近40年的从教生涯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扎根教学服务一线,全面见证了学院从基础部到理学院一路奋进的发展历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与会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向海老师献花,并送上光荣退休蛋糕等礼物。

海滨老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人生体会和工作感悟。章映欢书记等十余位在场老师分享了海老师工作生活中的有趣事例和感人事迹,让与会老师更加真切感受到海老师的敬业精神与人格魅力。

药大躬耕四十载,传道解惑万余日。我们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尊敬的海滨老师光荣退休!海老师近40年的从教生涯,既是平凡的,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生动的。理学院年轻教师已经做好准备,接过海老师手中的接力棒,为国家医药健康事业,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古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