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30

5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先后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并出席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仪式。至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学习培训内容圆满完成。

培训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以“弘扬延安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学生讲党课,从延安精神的内容、内涵入手,呼吁广大同学从延安精神中保持“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的理想信念、增强“焚膏继晷,兀兀穷年”的执着韧劲、提升“砥志研思,精进不休”的学习动力。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为同学们带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在学习中深刻理解药大学子使命与担当”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党史中的年轻革命先辈和在药大发展历史中贡献了心血的先辈们的生动事迹,号召全体积极分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药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的结业典礼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作结业致辞,希望全体学员能认真思考入党动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对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充分利用二级党校阵地,创新党课课程设置,分层次展开培训,利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模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提高了党员发展的质量,强化了育人实效。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