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00

5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24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对《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修订稿)》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分类管理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审议表决。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高度重视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津贴实施办法、岗位管理聘用与考核等办法的制订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参会老师按照大会的规定程序,认真行使好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权利。随后,院长钱海分别从学院修订绩效方案以及制定岗位分类管理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的必要性、启动工作的步骤及进程、开展意见建议征求和最终形成审议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修订稿)》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分类管理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制定情况。接着,全体参会教职工充分行使表决权,对《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修订稿)》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分类管理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进行投票表决。经最后计票,大会以超过规定票数通过《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绩效津贴实施办法(修订稿)》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分类管理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最后,院党委书记章映欢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全院上下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抢抓机遇,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新征程,书写好学院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奋进之笔”!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常国芳、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