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谈信仰、悟思想、话成长”主题信仰公开课暨团学干部培训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引领更多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11日,理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C116会议室开展“谈信仰、悟思想、话成长”主题信仰公开课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公开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主讲,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全体新疆西藏班同学参加。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各级团学骨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当代青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罗文华副书记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围绕讲话中的金句良言向同学们分享学习感悟,从“感悟百年党史做先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感恩伟大时代做脚踏实地的勇毅笃行者”“传承药大精神做志向高远的奋进药大人”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在学习中增长见识,强化本领,砥砺品质,响应时代召唤,勇担青春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培训会还邀请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1905101班团支部书记杨立志为大家分享班级团支部建设的感想与心得。2105103班团支部书记范如意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心得、感想。罗文华副书记还为获得南京市第一医院2021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中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徐子婧、葛天尧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中下帷幕。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