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1下半年建党对象答辩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90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党员意识,理学院于1210日下午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41会议室举办了2021下半年建党对象答辩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员以及建党对象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由个人ppt汇报、现场抽题作答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参会的26名建党对象依次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个人学习生活所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人抽取三道客观题进行现场作答,客观题内容主要涵盖党史相关知识,涉及单选及判断两种题型。与会评委围绕建党对象的汇报内容,就入党动机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等方面对建党对象进行了解和考察。

罗文华副书记在点评总结中强调,答辩会重在总结个人优势和强项的同时,查找并完善缺点和不足,他希望建党对象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夯实党的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理学院每年定期举办建党对象答辩会,用公开答辩的方式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创新党员发展形式,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水平。

(供稿单位:理学院  供稿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