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码·百年征程,绘·自信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12月9日晚,理学院信管应统专业理有道、学无涯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08联合举办“码·百年征程,绘·自信人生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以不同年级同学组成八个小组,各小组同学协助合作开展具有信管应统专业特色的现场编写代码创作创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各组规定时间进行构思与创作,通过网上查阅资料,温习所学专业知识,探究代码运行原理等方式,用编写代码的方式完成了一幅幅精美作品。创作完成后,组长展示小组创作成果,其他小组根据展示效果为展示小组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大家公认最好的两个小组作品,并为小组组员颁发奖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朋辈之间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同时,以建党百年为主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创作,既强化夯实了所学专业知识,也更加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增进同学们对党的认知与了解。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书记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主动态度,践行创新精神,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政治理论学习结合,持续巩固学习成效,坚定理想信念,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徐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