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兵副校长为理学院师生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19

123,理学院在实验楼A224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联合学习交流会邀请姚文兵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信管课程群党支部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研究生团委梨园春雪戏曲社学生代表等参会学习。

会上,姚文兵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作详细解读。重点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以及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把切实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介报告结束后信管党支部书记杜克老师、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王咏星2021研究生新生代表朱绵,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作重点发言,表示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