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查工作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94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122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查工作。通过现场查看记录本、研讨交流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推进情况、近期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检查。

 会上,各支部之间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行动较迟缓、推进不力的个别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保证限期整改。在提高“每周三固定学习日”学习效率方面,大家积极谏言献策,建议丰富学习方式,充分采用专题讲座、读书交流会、专题研讨、观影学习、参观考察等方式,同时将专业特色和“固定学习”相结合,举办院内沙龙,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

 最后,章映欢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融入日常。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要与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报送,营造浓厚氛围,多形式多渠道普及党史知识,深入挖掘提炼特色亮点,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着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