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49

11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曹龙副院长结合自身近期党校学习经历,专题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贯彻落实”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日常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专题学习结束,钱海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讲话中的“八个坚持”“战略目标”、“培才引才用”三个方面作重点阐释,同时结合理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当前人才发展现状为今后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努力方向

(供稿单位:理学院   供稿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