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学习发展经验交流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41

帮助2021级新生迅速建立专业概念、全面深入了解所专业具体情况,11月19日晚理学院“鹿鸣”三创中心咖啡厅举办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学习发展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应用统计专业负责人言方荣、2020级和2021级全体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2005201班团支书任秋翰同学主持。

罗文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步入理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大学生涯提出殷切希望。言方荣老师同学们简要介绍学校为发展建设应用统计学专业所进行的多项举措,为同学们展现应用统计专业在大数据时代的广阔前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班长刘书涵程怡蔡泽宇2020级药学类专业郑道一四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他们分别从班委工作及平衡学习压力方法、专业课学习考试复习拔尖计划兴趣与专业课学习平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成长经验分享者细致讲解,学习者认真倾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帮助应用统计学专业新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专业自信,深化其对自身专业学科内容和发展前景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同学们实现更全面、更科学的学习发展规划。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