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柯博文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02

11月5日,理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柯博文教授在实验楼A224作题为“临床导向的麻醉新药创制”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理学院院长钱海主持。

钱海院长首先对柯博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柯教授的科研经历和科研成果。柯博文教授以“临床导向的麻醉新药创制”为题,从麻醉与麻醉药物的背景、研究进展、研究实例和研究模式四个方面入手作详细介绍,柯教授旁征博引,听讲师生认真记录,现场学术氛围热烈。

报告结束后,柯博文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独立思考能力,并希望就相关科研工作和中国药科大学开展持续交流合作。

此次学术报告为理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加强了理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稿单位:理学院   人:王亚茹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