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红光,凝聚榜样力量——理学院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369

近日,理学院团委在实验楼C116举行2020-2021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各服务基地学生负责人、获表彰优秀志愿者、新招募志愿者,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伊利琦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通报了理学院一年来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市内各社区、纪念馆、医院、科技馆、献血站等建立的六个志愿服务基地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志愿服务经历及感受

通过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不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让志愿者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内心。下一步理学院将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更多实践平台,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志愿服务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让一件件红色马甲、一个个坚毅身影汇聚成强大的志愿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