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人间朝暮,疫落之秋”摄影比赛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50

传承校园文化,寻找身边美好。理学院组织开展“人间朝暮,疫落之秋”摄影大赛10月30日晚,经过一周的投票评选,陈欣等十四名同学获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经过为期20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数百张反映药大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药大美景,有美轮美奂的药大建筑,有深沉厚重的药大文化,有轻松愉悦的药大生活…… 在评选阶段,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展示参赛者的作品。评比结束后,理学院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在疫情还未彻底离开的这个秋天,“人间朝暮,疫落之秋”摄影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幸福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学生发现美、感恩生活的积极阳光心态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孟倩竹、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