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08

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A229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章映欢书记首先领学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周”的学习案例和重要论述,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好固定学习日时间,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当前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的“劳育进实验室”及安全自查教育活动,章映欢书记指出,党支部要动员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实验室安全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落细实验室安全举措,合力铸就平安学院

围绕支部落实“一线规则”工作开展,罗文华副书记指出,希望各支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密切联系班级(党支部、团支部)实施办法》,密切联系班级,切实走到学生中去,及时发现学生出现的问题并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时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

会上,章映欢书记还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国药科大学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抽查工作等进行布置。


稿单位:理学院   撰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