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展现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0月18日,理学院在实验楼C116报告厅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伊利琦同学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学院团委书记朱赫、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作为特邀评委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面向理学院全体同学,经各支部初赛院团委复审,最终来自学院本、预科生以及研究生5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 ,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发展史为核心,结合自身作为一名秉持精业济群光荣使命药大青年身份,将自己的学、思、悟、践用独特的声音与饱满的热情传递给现场观众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同学表现,现场打分,最终决定推选学院研究生新生段乐同学参加学校比赛。

罗文华副书记在比赛结束后对每位参赛同学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良好的演讲能力,并针对不同同学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成就更优异的自己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