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追光,我与光同航”——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21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做好学涯发展规划,10月16日晚,理学院在教学楼E307举办“当我在追光,我与光同航”2021级新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孟目的学院刘勇峰药学院郑天栋张哲萌王译羽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进行经验分享

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科学规划,逐梦科研”“注重预习,调节心态”“学会归零,合理备考”“谨慎选择,明确方向”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他们鼓励新同学们融入集体、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拥抱大学美好生活建议同学们做好课前预习,尽快适应大学课程授课模式;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及时调整心态,学会向他人寻求帮助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成为合格的时间管理者最后,四位优秀学生代表祝福新生们“乘长风破万里浪,学业有成”。

通过本次新生经验交流会,帮助2021级新生对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习得经验,明确规划未来,调整学习与生活的节奏,不负青春,逐梦韶华!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