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理学院信管课程群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04

为持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理学院信统系信管课程群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71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也提到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也提高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更加深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抗美援朝战争中锻造形成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革命先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此次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加快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古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