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理学院信统系信管党支部为2018级学生开展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35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近日,理学院信统系信管党支部组织信管课程群教师在实验楼C116为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生开展学业指导交流活动理学院党委常委、信统系主任陈曙老师,信统系副主任刘新昱老师,信统系信管党支部副书记古锐老师,信管专业负责人杨帆老师2018级辅导员朱赫老师及全体2018级信管专业本科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古锐老师主持。

会上,古锐老师首先分享如何应对当前考研和就业的新形势,对现阶段考研和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已入职美团的兰丽荣同学分享了在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考研成功的卢艳峰、王鑫两位同学分别从生物与医药--医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药学信息学方向的考研学习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与会老师还和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老师们细致回答、耐心指导,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是信管党支部积极响应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落实,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树立专业志趣,搭建师生之桥,构建学习共同体。接下来,信统系信管党支部将会持续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助力学生学业发展,真正实现教学相长。


古锐老师分享考研和就业的形势与政策解读

优秀学生分享考研和求职经验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古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