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民族学生“学党史、绘党情、跟党走”主题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从520日起,依托理学院石榴籽工作室筹办了以“学党史,绘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绘画大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我校民族学生的积极关注和投稿。投稿结束后,石榴籽工作室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这些优秀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小画笔,大情怀。同学们用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对红色的情感,用一幅幅色彩艳丽的作品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党的恩情。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认识了小我,更深地领会了大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升小我,融入大我,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为健康中国、为祖国的医药事业的发展贡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旨在厚植我校民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发爱党爱国爱民热情,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图尔贡·艾尔肯  阿衣提努尔·哈布力哈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