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药大好笔记”评选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463

6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峥嵘岁月,传承伟大精神,勇担时代责任,进一步加强校园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药大好笔记”评选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四史学习课程学习等学习笔记。活动共收到有效参与作品194份。

经初赛评审团打分、复赛四千余名大众线上评选,20位同学的学习笔记最终脱颖而出。每位同学的学习笔记都展现着自己对知识的理解,自己对学习的认识,笔记是学习的形式,也是学习的见证。当前学生多采取线上为主的新型学习模式,学习笔记对于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习效率尤为重要。通过笔记评选的形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反思总结的能力,通过优中择优的竞争激励药大学子努力学习,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持学习的热情,达到推动校园良好学风形成的积极效果。

为庆祝建党百年,“药大好笔记”评选活动今年新增了四史学习笔记的征集,不仅让大家更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更让大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四史”学习笔记

《大学物理》学习笔记

《高等数学》学习笔记

《微观经济学》学习笔记

《药学英语》学习笔记

《仪器分析》学习笔记

《有机化学》学习笔记

《中药学》学习笔记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