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610

2021年6月16日,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在我校江宁校区教学楼E307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院团委书记朱赫、中国药科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海旻、第二十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第二十届院学生会主席王世伟代表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服务学生的宗旨。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和一致通过。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票人名单。5名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期间,罗文华副书记就主席团候选人的工作与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提问交流。来自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基于各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张越、张沁雯、陈宇3名第二十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理学院学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