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一歌曲,一曲一党史||理学院2005201团支部“歌唱”辉煌党史,献礼百年华诞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40

百年华诞铸辉煌,青春飞扬谱华章。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师生跟党走的决心,各团支部响应号召,通过歌曲改编填词,歌唱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开展“一班一歌曲,一曲一党史”的主题学习活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史心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其中,2005201团支部号召支部成员重忆往昔,展望未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改革开放史的过程中,同学们改编了由蔡晓恩编曲,张杰演唱歌曲《新征程》并录制MV,用歌声鼓励支部成员学习党的辉煌史,坚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一班一歌曲,一曲一党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当代青年对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更加熟悉,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辈青年应该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任秋翰、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