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702

202169日,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学楼241会议室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团委书记朱赫指导老师李秉霞,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涛,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理学院的10名研究生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代表理学院全体研究生行使民主权利,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理研会副主席马云天代表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指出,在过去一年,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校团委、校研究生工作部、院党委、院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和“理有道,学无涯”的院训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青春的名义献礼理院繁荣。

大会候选人前期经民主推荐,院研会审核,校团委、院党委同意,参与本次竞选,选举工作人员由理研生会推荐,提交大会审议通过,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各1名。在宣读竞选办法后,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竞选。与会代表基于各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公令臣、刘晶、雷妍3名第六届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罗文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理研会的整体工作,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实施提出表扬,同时对第六届理研会主席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培养发散思维,为理研会的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促进理研会的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药学生誓词》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我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我校建成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