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理学院“签约自习室”开展学生自习服务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4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落地落细,深入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全面了解学生合理需求,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由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打造的签约自习室再度开放,今年学院开放E504E505作为自习室,面向全校学生,同学们可以通过pu平台线上报名申请预约也可以在线下参加签约签约自习室再度邀请了12“学霸志愿者”参与,现场答疑解惑。

截止20215,参与签约自习的同学已经超过1200人。坚持每周参与“自习服务”,准时进行学习的人数也已逾1000(包括自愿参加自习活动的同学),签约自习意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诚信待人的态度,同时辅助同学们在期中考试来临之际复习课业,扫除知识盲区。

本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良好学风建设,并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在学习的过程中理解学习的真谛,努力提高自我知识素养和学习能力,为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助力

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秉承理学院“理有道,学无涯”的精神,真诚希望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帮助各位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搭建了实用便捷的学习平台,如各学科互助群,志愿者一对一帮扶等,以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理学院“签约自习室”

学科互助群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