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Hello World——理学院2019级举办第一届“Hello World”杯系列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61

为展现青春之活力,丰富课余之生活,强化班级凝聚力,助力同学们实现更好更全面的发展,自五月以来,理学院2019级信管专业举办了第一届“Hello World”杯系列活动。通过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电子竞技、闭幕晚会等活动,展现青春之风采,弘扬理院之精神,取得良好效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全程指导,2019级信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力拔山兮气盖世

“Hello World”杯系列活动在精彩刺激的班级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比赛采用淘汰晋级制,以班级为单位组建队伍,每队男生6名、女生8名。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的热情爆燃升起,面红耳赤的用劲,声嘶力竭的呐喊,让整个比赛你来我往,焦灼不下,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激烈比拼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拔河比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彰显了各班的凝聚力,也促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更加注重锻炼身体,体验运动快乐。

屏幕指尖论输赢

有效的配合、熟悉的技巧是打赢一局的关键,五人是一个团队更是一个整体,以班级的名义出战,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在不见硝烟战场的电子竞技比赛中,队伍作为班级代表出战,与友班PK,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班脱颖而出。通过比赛释放同学们的压抑情绪,舒缓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引导同学们合理、科学、正确对待网络游戏,把堵变为疏,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自身时间,实现精彩大学生活。

小球旋转展风采

乒乓球、羽毛球作为同学们喜爱的运动,其中不乏擅长者,理学院2019级信管专业用两天的时间分别进行了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期间留下不少精彩瞬间,乒乓球撞击球台的砰砰声,羽毛球你来我往的嗖嗖声,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精神的体现,释放汗水,陶冶情操,使得自身的大学生活不断充实。

嘹亮青春秀才艺

第一届“Hello World”杯系列活动在六·一前的晚会中落下帷幕,以青春之名,唱响青春之歌,见证我们的成长。相声、演唱、弹奏,一个个作品展现着2019级信管专业同学们的风采,或歌颂抗疫精神、或倡导文明礼仪,或赞美家乡故事,体现着2019级信管专业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担当;丰富趣味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热情;最后,为之前活动中获奖班级与同学颁发了奖品,并以年级大会的形式再次要求所有同学加强学习,彼此互助,谨防诈骗。晚会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活动已经结束,活动也还远未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之后的大学时光中,理学院2019级信管专业将会继续秉持着在活动中学到的精神,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奏青春之旋律,显理院之风尚,创药大之华章。


活动瞬间

晚会表演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