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理学院组织班级感动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34

只有懂感恩的心灵,才能造就孕育真善美的土壤;树立感恩之心,荫佑好人好事。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协会在5月下旬举办理学院班级感动之星评选活动,并5月30日晚实验楼C116举行线下决赛评选。

微小的感动是我们生活中氤氲的辉光,有些人就如太阳般挥洒温暖,向我们践行着真善美。同学们在将他们推举出来的过程中便会去回忆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忆起那一个温暖的举动或一句善意的赞美,常怀感恩之心并回馈身边以善意。这就是感动之星的真意,播撒感动的瞬间,让感恩在同学们之间传递,推举他们为星,令温暖传递的更远,也让善行更广为人知。

评选中一位又一位同学的好人好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这之后,同学们可以拥有发现生活中隐藏的真善美的眼睛,学会因感恩而快乐。评选并不在于为谁更好来争个高低,而是把好人好事从角落请到台上,为其加上榜样的力量,让这样的真善美能够感染更多人,实现感动的传递。

通过次活动,理学院心协在同学间传播了正能量,令更多人注意到了身边的善意并学会传递这份感动,相信更多的感动之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冉冉升起。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连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