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参与制作的原创作品在全省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中荣获流行唱法组三等奖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3

近日,由我校工会选送,理学院党委策划,理学院郝利君老师作词并演唱的原创歌曲《唱支歌儿给党听》,在省教科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中获得流行唱法组三等奖(第八名)。

本次教职工歌手大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这一主线,以“唱党歌 颂党恩”为主题,初赛由各市教育工会和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会组织开展,共选送美声类、民族类、流行类、组合类演唱视频作品97个进入复赛。专业选手众多,竞争激烈。

理学院郝利君和武宁两位老师与曲作者邱朝旭女士在线合作,自行完成歌曲创作,录音混音,MV拍摄剪辑等工作,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短时间内完成了较高水平演唱作品。歌曲以浓韵的感情基调、诉说的表达方式抒发感人的力量,“你是我的太阳啊永不落”“为你唱出我心中的歌”赞颂党的伟大恩情,讴歌祖国的发展建设,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