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柳上归,春游正当时——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08

为丰富理学院教师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幸福感,4月24日,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理学院教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春游活动,跟随春天的脚步,感受大自然的浓浓春意。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大家一起走出喧嚣的闹市,走进句容得撒石磨豆腐村,参观典雅古朴的“荷塘茶楼”,目睹豆腐作坊制作豆腐的返真程序,品尝小吃一条街豆制品......游览完得撒石磨豆腐村,教师们又漫步在花谷奇缘的世界里。浓浓的春意润泽大地,漫山遍野到处花开香溢,教师们徜徉在明媚秀丽的园林花海中,捕捉春天气息,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真是怡然自得。教师们说说笑笑,徒步感受着春天带来的轻松愉悦,沉浸在美丽、祥和、快乐的氛围中。

活动持续了半天,归来之时很多教师意犹未尽,流连忘返。这次的春游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大家都希望能把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理学院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常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