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系物理化学课程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28

4月15日上午,理学院化学系物理化学课程群在实验楼C311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院长钱海出席,物理化学课程群全体教师及教辅参加备课会由化学系副主任、物理化学课程群负责人阚子规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围绕教学大纲修订、实验课程优化、一流课程申报、省级精品教材申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并就下学年的物理化学实验教学任务和计划进行了重新规划。备课过程中,全体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钱院长对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做好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教学研究,做好布局,搭好框架,为将来申报教学成果奖提前做准备;二要明确发展目标,通过加入团队、寻求合作等方式,提高教师自我科研能力;三要合理配置现有教学空间,实现教学科研相长。

此次集体备课会,旨在凝集教师合力,发挥集体智慧,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合作意识。

备课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