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举办郑朝华老师荣休座谈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38

4月14日下午,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为高级实验师郑朝华同志召开荣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副院长李曹龙、副院长杜鼎、院工会主席陈曙等党政领导及化学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分析化学课程群教师代表四十余名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轲主持。

章映欢、钱海等院领导,高度评价了郑朝华同志的职业生涯:郑老师1980年进校,主要从事分析化学实验准备工作,扎根教学服务一线,为药大工作41年,全面见证了基础部、理学院从无到有、一路奋进的过程。今天为贯穿整个院史的老员工举办座谈会,具有承前启后的深刻意义,并代表学院感谢郑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工会主席陈曙代表工会为郑老师送上荣休礼品,季一兵教授代表分析化学课程群向郑老师献花,化学实验中心、中心党支部向老同志送上蛋糕、党史学习书籍、祝福视频等三份礼物。

座谈过程中,芦金荣、海滨、骆雪芳、蒋淑敏等十余位老师分享了郑老师工作生活中的有趣事例和感人事迹,让与会人员更加真切感受到郑老师的敬业精神与人格魅力。

四月的江南草长莺飞、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大家感受着春天的绚烂,也感受着郑老师带来的温暖。从教四十余年,甘为平凡,不求名利,默默服务数万名药大师生。今天,我们向老党员,郑朝华同志致敬!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感动瞬间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撰写人:杨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