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会举办“建党百年,青春有我”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理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10日晚在A239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建党百年,青春有我”主题观影活动,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观看影片为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影片叙述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主要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活动中,大家认真观影,为剧情而触动。将近两小时的影片展现了众多革命先驱的风采,浓缩了那段峥嵘岁月中的艰难坎坷、荣辱沉浮,传达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这次的观影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学生牢记百年党史、传承伟大精神,在党和国家的奋斗征程上实现作为药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