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2020级预科班同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环保意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78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3月24日下午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自发在校园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带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对校园里的饮料瓶、纸片、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一一捡起。整个活动中各族同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起校园的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预科班同学勤奋劳动、爱护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呼吁了每一位同学以实际行动热爱校园,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得到了师生们的赞扬。

本次活动体现了预科班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身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图尔贡·艾尔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