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联系班级对接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21

3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联系班级对接工作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主持,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就迎接建党100周年。接着,章书记宣读《中共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联系班级对接工作启动仪式开始。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签收”联系班级,并与班级代表合影留念。为进一步完善十大育人体系,积极探索精准育人的有效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面服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联系学生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等药学人才。


罗文华副书记主持动员大会

章映欢书记作动员讲话

“签收”现场

合影留念

稿单位:理学院  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