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结题验收汇报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98

324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结题汇报会。汇报会特邀教务处副处长寇俊萍参加,理学院副院长杜鼎主持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共有20个教改项目申请结题,各项目主持人分别围绕项目背景、研究措施、研究成果、教学及今后研究方向作了较详细的汇,并针对评委提问进行了回答。

经评委们最终评审,20个项目全部验收通过,推荐《以人工智能为导向的信管专业课程群体系建设》(主持人:赵鸿萍)、《有机化学实验与可见光光化学相结合的实验课程改革与实践》(主持人:冯捷) 2个项目校级优秀 数理统计全英文授课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主持人:刘颖博)、基于OBE理念的 《大学物理 》课程混合式教学实践与探索(主持人:杜锦丽)、有机化学实验EHS教育规范化实践(主持人:董颖)、基于Python语言的数据结构教学内容探究(主持人:潘蕾)4个项目为院级优秀。评委们指出,此次教学改革汇报会较以往成果显著,后续应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深化多学科之间贯通式教学,课程之间多维联动,共同实施实现育人目标

 此次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汇报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