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漫步校园赏春景,支部交流话党建”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59

春风和煦,百花绽放,阳光明媚,莺飞草长。3月21日下午,理学院信管本科生党支部邀请南京市河北商会党支部一起开展“漫步校园赏春景,支部交流话党建”党支部共建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应邀出席活动,南京市河北商会党支部书记郝丽军同志及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应邀参加活动,理学院信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飞及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全程陪同。

南京市河北商会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行走在阳光之下,漫步在百花丛中,迎着微风,踩着春泥,领略着药大春日的无限风光。一边行走欣赏校园春景,一边介绍药大布局、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学校成就。同时,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学习、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如何进行深层次、高水平的支部共建初步交换了意见。

游览结束后,双方在理学院A24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结合建党百年,围绕支部建设水平提升,支部活动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共促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员工作、如何办好支部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


游园漫谈

游园合影

党支部共建座谈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