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药科院举办融通互动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349

为增强学院间交流互鉴,18日中午,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与药科院教师代表开展融通互动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钱海主持,特邀请药科院院长张灿及黄张建、刘潇璇、郑月钦、范文培、张博等老师参加。

会上,钱海院长首先对六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专家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的每位青年教师从个人简介、研究方向、研究课题、发展困惑、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与会专家进行详细交流,专家根据每位老师的实际情况给出发展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走出去,增加参加国内外学科间的交流,阅读大量高水平文献,了解研究方向的发展前沿,同时也要紧密与“药”相结合,开创出自己的研究路线。

本次交流气氛热烈,参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最后,钱海院长表示,本次交流会是药科院和理学院进一步加深交流的重要举措,接下来两个学院将会从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融合贯通,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在做好常规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努力奋斗,积极创新,为理学院教学科研型建设目标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