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书香药大·翰墨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70

为弘扬传统文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江宁校区大礼堂理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我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理学院书香药大·翰墨迎春新春送“福”主题活动

师生在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幅幅充满平安、富、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在现场各民族师生都能够感受浓浓的年味,各民族师生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几分祥和,各民族师生都领到了自己喜欢的“福”字,为同学舍友和老师,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以表对同学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心。

到场的少数民族师生表示:这次送“福”活动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华文化精粹的无穷魅力,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也丰富了我们的课外活动,利用这次送“福”活动,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幸福安康;愿药大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我们的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本次新春送“福”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各民族学生的中华文化认同教育和感恩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和智慧为祖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图尔贡·艾尔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