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勤耕不辍四十载;牢记使命,乘风破浪迎新年——理学院举办“庆公历新年,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663

2020凝聚梦想燃动青春2021峥嵘百年与党同行

心中有梦想,眼前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为挥别难忘的2020年,迈进期待和憧憬的2021年,2020年12月31日,理学院举办“奔跑吧 理院人”环校迎新年师生酷跑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参加活动,院长钱海鸣响开跑。

理学院师生伴随2020年最后一抹晚霞,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与梦想踏进赛场,奋勇争先,快乐奔跑,给寒冷中的城市增添了火热的气氛用热情和活力驱散冬日的严寒,用双脚和步伐传递向上的信念。活动最后,参与跑步的同学们纷纷写下新年愿望与对美好2021年的祝福。

“喜迎建党百年,共谱药大华章”迎新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2021年1月1日,理学院在江宁校区1936广场承办“国旗下的公开课”第十六次集体课程——“喜迎建党百年,共谱药大华章”迎新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陆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早上8时,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副校长陆涛发表主题为“初心如磐兴百年,使命在肩矢向前”的国旗下讲话,理学院院长钱海与师生代表一起深情朗诵《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最后,理学院60余名各族学生代表在《五十六个民族舞起来》的背景音乐中,载歌载舞,共同祝福建党百年,礼赞祖国发展,欢庆2021新年。

新年新气象,新征程新辉煌

2020年是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四十年来,理学院秉持初心、使命,风雨兼程,投身理学千秋业,只念发展为师生。四十年乘风破浪、四十年勤耕不辍,四十年,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时代新征程,理院人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工 撰写人:赵飞、朱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