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02

为响应校党委校团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新青年对抗疫精神的深度理解与把握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229日晚理学院和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决赛评比。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华、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郭志波、药学院团委书记张弛、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胜男、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彭紫新理学院团委书记朱赫、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健文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理学院与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共41个团支部参加活动。

前期比赛中,各团支部围绕“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无悔青春”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支部建设、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国旗下的公开课、主题汇报、学习分享等团日活动以报告会、演讲、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成果经过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9个团支部进入到决赛。

决赛现场,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团日活动主题,从团日活动背景、内容、形式、意义、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并同时或以歌曲、或以舞蹈、或以朗诵、或以合唱、或以情景剧等形式展示出中国人民所展现的抗疫精神、中国青年所拥有的青春力量,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成果的精彩展示,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场惊艳绝伦的视觉盛宴。

比赛最后,现场还设置了“四史”知识竞答环节,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了解。经评委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并颁发证书与奖杯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理解抗疫精神,并将抗疫精神牢记心间,并把抗疫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当中,使抗疫精神成为引导我们不断走向新胜利的又一笔宝贵财富。

 

获奖团支部名单

一等奖

1813101

二等奖

1913101、2005103

三等奖

1913102、1905103、2005201

332009、2013102、2005402、2005101


 团支部展示

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朱赫、李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