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75

12月28日上午,理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教学楼E507组织召开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信管专业侯凤贞、杨帆、黄一维老师、辅导员赵飞老师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杨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并为同学们梳理了工作进度表,着重强调了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就同学们普遍关心和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解答。侯凤贞老师再次补充与强调了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并简单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现状。黄一维老师介绍了自己所带课题的相关方向与要求,并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会议结束后,三位老师与在场同学就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时遇到的问题与顾虑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同学们捋清了思路,确保了学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工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