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周新虎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52

12月25日,理学院党委邀请我校援藏干部、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周新虎同志为全院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周新虎副书记以“不忘援藏初心,牢记建藏使命”为主题,从带领在场师生领略西藏景色、文化符号出发,对西藏历史文化进行了介绍,并对新旧治藏方略进行了详细对比,充分凸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西藏人民日益提升的幸福生活水平。周新虎副书记从党的治藏历史出发,详细介绍了党的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阐述了党治藏方略的历史演进与历史成就,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治理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方略、新主张,凸显出西藏工作在国家发展稳定中的重要地位。最后,周新虎副书记从国家教育援藏、中国药科大学援藏历史出发,谈了自身援藏经历与感悟,指出援藏工作是党组织交付的光荣任务,要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攀登者的精神状态,为西藏发展、边疆稳定、社会繁荣、民族团结、国家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培训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