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尹应武教授及淮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薛艳凤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48

12月7日下午,厦门大学尹应武教授及淮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薛艳凤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办主任储敏作、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座谈会上,章映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尹应武教授及薛艳凤副区长一行来访我院表示欢迎,介绍了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薛艳凤副区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阴区科技镇长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淮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吴亚惠就淮阴区科技镇长团运作机制、工作成效、今后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药材种植、产业链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晚,厦门大学尹应武教授在江宁校区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创新创业实践探索》的主题报告。尹应武教授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围绕自身科研成果和项目转化,从材料重构、化合物优化、产品研发、环境保护等方面介绍了自身的创新创业实践探索,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座谈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工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