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临床试验生物统计新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01

11月27号下午,理学院临床试验生物统计新生交流分享座谈会在教学楼A203举行。本次座谈会由理学院生物统计课程群负责人言方荣教授主持,座谈会邀请了百济神州生物统计公司总监邱婧君博士为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关于临床试验生物统计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邱婧君博士以个人从业经历出发介绍了生物统计在临床试验药物研发各个阶段的重要性和主要应用,以及国内现阶段生物统计高端优秀人才的短缺等;随后,学生针对自己学习和专业上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请邱博士解惑。邱婧君博士强调了专业能力、沟通能力以及相关实习经验等在生物统计中的重要性,同时展望生物统计未来20年黄金发展机遇期等,激发了学生对生物统计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增强了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给学生提供了临床试验生物统计学习的宝贵经验,强化了未来职业发展的理想信念。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信统系  撰写人:刘颖博)